快乐肥宅鼠

Bury a friend

听歌听着听着就写了,乱写一通,自己爽了!




0

“说说吧,那个人,扰乱你的人,绿谷出久。”

 

窗外是温暖的春日阳光,也许是现在时候尚早,一扇小小的透气窗隔绝了屋里屋外,窗外鸟语花香,窗内阴冷黑暗,仿若是黑洞,即便有光和热量,也只是徒增它的空洞。

 

在这要将人的心智都吞噬殆尽的黑暗之中,一双赤红的眸子睁开,那原本是及其张狂霸道的赤红色,但兴许是在黑暗中待久了,那双眼睛的深处似乎也被侵染了黑暗,变得浑浊不堪。

 

“嘁,那个蠢货臭久……绿谷……他怎么可能、他扰乱了我,闭嘴!我想了结自己……闭嘴!老子才不会死!我们……停下!做了错事……我说了停下!我爱绿谷……”

 

“Boom!!”

 

木下医生头痛的看着眼前的病人再一次挣脱了束缚用个性轰晕了自己,心想又得拖到下一次见面了。

 

“下次见吧,爆豪、轰。”

 

1

“阴阳脸!我警告你,不要再占据我的身体,去死吧!”硝化甘油在男人掌心积聚,可怖的爆炸在男人的操控下迅速的冲向那个被称为阴阳脸的男人。

 

漫天的冰霜凝结固化,竖起一道坚硬的冰墙,右侧身躯冒着森然寒气的男人用他那双同样冷淡的异色双瞳看着冰墙对面持续轰炸的共生体。

 

“爆豪,你是明白的,今天或许是你,明天可能是我,我和你被融合在一起。”轰焦冻顿了顿,冷淡的眼眸出现了痛苦的情绪,“而正是这样的我们,杀死了他,用最残酷的方式,把绿谷……燃烧殆尽……”

 

“所以都叫你闭嘴了!!”愤怒趋势着爆豪胜己丢弃了冷静,轰鸣的爆破声之后是冰墙破碎。在冰融化产生的雾气中,轰焦冻走向被自己整个冻起来的爆豪胜己,他透过冰注视着他扭曲的、愤怒的表情,“爆豪胜己,我们有罪。”

 

2

人偶,爆心地,焦冻。

 

这是三个在大街上随口一说,就会引来关注的名字,同时三人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也常在茶余饭后被民众津津乐道。即便是曾经A班的同学,也会在被记者八卦问起三人的关系式摊摊手,“他们可不是一句话就能说清楚的关系啊。”

 

人偶和爆心地是幼驯染,但关系却比死对头还差,人偶和焦冻是挚友,但彼此又彬彬有礼,从未见两人像寻常只有一样嬉笑,而爆心地和焦冻更是明显的势不两立的关系,偏偏合作起来又很有默契。

 

矛盾却又和谐的氛围围绕着三人,直到那一天爆心地和焦冻意外地中了敌人的个性。

 

“我是爆豪……轰。”

 

3

“小胜,啊不,现在是轰君?感觉好些了吗?有想起一些什么吗?”异色的瞳孔冷冰冰的看着这个矮了自己一个头的绿发青年,他瞥了眼镜子中的自己,除了一双眼睛,都不是自己,“你是谁?”

 

“我是人偶,绿谷出久,我们是朋友哦,我们高中是一个班的呢。”

 

眼前的青年,绿谷出久,用非常温柔的笑容对着自己,眼睛完成了可爱的月牙的样子。他还穿着作战服,身后是废墟和被捆起来的敌人。

 

“轰君和小胜中了个性呢,现在变成一个人了,可能因为是强制融合,所以记忆才会暂时忘记吧,不用担心哦,因为我在这了,你们会没事的。”

 

又来了,那种温柔的笑容,想爆破……

 

“闭嘴……你是哪个垃圾,老子现在好的很,不需要你,滚吧。”视线变高了一些,镜子里的人变成了半边白发半边红发的样子,“啧,这什么狗屎样子,老子什么时候长成阴阳脸了。”

 

“又变成小胜了啊……小胜现在中了敌人的个性哦,和轰君融合在一起了,可能因为强行融合,外表和记忆都出现了混乱,小胜还记得我吗?我是绿谷出久。”

 

“垃圾,我为什么要认识你??啊???”下意识的想从掌心发出爆破,但从掌心蔓延出去的却是极高温度的火焰和极低温的冰,“艹???!!!!!这什么狗屎个性???老子的爆破呢?????”

 

及时躲避开攻击,绿谷出久有些苦恼的看着披着轰焦冻皮正狂躁地做出各种颜艺的爆豪胜己,心底由衷的生出一种无力感,“这可真是……超级难办了啊。”

 

4

暂且把混合了轰焦冻和爆豪胜己两个人的人安置在了机密的医院,绿谷出久只能一面忙于英雄活动,一边去医院帮助两人恢复记忆。

 

“这是很少见的个性,持有者声称是不可逆的融合,所以目前来看我们无法将他们分开。”

 

“至于记忆,持有者称这是融合中必然出现的问题,是可以恢复的,多和过去的人接触就可以了。但是时间……不知道啊……”

 

回想着医生的话,绿谷出久深深叹了一口气,然后扬起他无懈可击的温柔的笑容,“轰君,小胜,我来啦!”

 

5

“那个白痴又来了。”在一片黑暗中,姑且称之为精神领域的地方,爆豪胜己冷哼一声,随手就开始爆破,他转身不再看那个笑得极其恶心的人,黑暗中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涌动,“艹,停止!你扰乱不了我!”

 

“今天是轰君呢,感觉如何?”绿谷出久将带来的水果送进病房配套的小厨房,出来的时候带了两个对半切开的西瓜。

 

“谢谢,”轰焦冻接过沉甸甸的西瓜,从西瓜的边开始挖了一块送进嘴里,“很甜。”

 

“是吧,”绿谷笑的更开心了一些,“我挑了好久呢!”

 

“恩,很好吃。”轰焦冻垂首只是吃西瓜,安静的房间里只有绿谷碎碎念着以前的事,现在的事和未来可能发生的事。

 

西瓜不是特别大,很快也就吃完了,轰焦冻吃下最后正中心的那块西瓜,过分的甜在口齿间飞溅。本该是清爽香甜的果肉变得索然无味,像是放了数日腐败了的口感,包裹在口腔的汁水变得粘稠滑腻,令人作呕的腥气从喉管冒上来。

 

他给我吃得是什么?

 

绿谷出久还在絮絮叨叨,似乎是想努力让自己和爆豪想起过去的事。声音渐渐的变了,像是恶魔在耳边低吟,带着诱惑和一成不变的语调。他在说什么?

 

他在说什么!

 

克制不住的烦躁从心底冒出,冰凌聚合成硬度极高的尖刺瞬间刺向了恶魔,“住嘴!”

 

“哎……”变回了那个温柔的声线,绿谷出久的声音,“看来今天也只能这样了呢,那我明天再来,再见啦轰君。”

 

空气中有淡淡的血腥气,又……伤到他了吗?

 

铺天盖地的冰刺顷刻间碎成粉末。

 

你到底是谁?绿谷出久,你为什么不离开?

 

6

“所以今天是轰?”医生无奈的给这个娃娃脸的NO.1英雄包扎伤口,该说不愧是NO.1英雄吗,才能一次次从那两个人手里活下来。

 

“恩,和以往一样,毫无预兆的就攻击过来,而且他们的力量,似乎在加强,继续下去,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挡住了……”绿发的青年看着自己掌心,那里是刚才被昔日的挚友措不及防的冰刺划伤的伤口。

 

从第一次和他们交谈开始,无论是谁,都会在一定时间后被爆豪胜己或是轰焦冻攻击,只有他,绿谷出久能撑住他们的攻击。但现在看来,情势不太乐观,他们在变强。

 

“我会弄明白的,他们到底怎么了。”

 

7

-杀了我

 

-杀了我

 

-杀了我

 

恶魔的声音终于清晰了,暴虐从心底里释放,眼前是一团恶心粘稠的黑雾,爆豪胜己疯狂的爆破着,速度不断提升,但总是赶不上那团黑雾,恶心的黑雾带着一成不变的恶心的笑容灵活地躲避着,一边悠闲地重复着“杀了我”。

 

“垃圾!想死我马上满足你!”强烈的杀意让他的速度更快了,越来越逼近那团狡猾的黑雾。

 

四周的温度一半变冷一半变得灼热,黑雾似乎收到了惊吓,速度慢了一筹,他被爆豪胜己抓住了。

 

爆炸打在黑雾身上,他想逃跑,但是四肢被冰控制住,他还在说,

 

-杀了我

 

-杀了我

 

-杀了我

 

“小胜……轰君……”好似被按了暂停键,爆豪胜己停下了爆破的动作,周围的冰也瞬间破碎,“咳……你们醒了啊……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下次再见……”

 

被爆破的已经破破烂烂的身子摇摇晃晃的走出房间,徒留下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双手的爆豪胜己和他体内的轰焦冻。

 

“我们被扰乱了。”轰焦冻如是说,“再一次。”

 

“闭嘴……”爆豪胜己握紧自己的手心,那里有刚才绿谷出久的鲜血染在了上面。“你在里面为什么也能用个性?”

 

空气寂静了许久。

 

“我不知道。”

 

“啧……那个白痴,为什么不逃……”爆豪胜己走到窗边,看着似乎已经给被治好的绿谷出久离开了医院。

 

“他说我是他的挚友,你是他从小一起长大的重要的人。”

 

“他说是就是了?老子一点都不记得他!”猩红的眸子紧紧盯着远去的绿色背影,他能看到那人的脖子上缠着绷带,那是刚才自己的手掐着的地方。

 

“我相信他。”

 

“所以,我们要离开,我不想伤害他。”窗户镜面上,猩红的双眼被异瞳替代,下一秒,风从大开的窗灌入,屋子里的人已经离开了。

 

8

离开了的轰焦冻和爆豪胜己很快就被找到了,毕竟两人的个性都是很显著的类型,而走在地面上时,恶魔的声音总是会扰乱他们。

 

“小胜、轰君,停下吧,我知道你们要什么了。”绿谷出久的伤还没有好透,身上各处是被绷带包裹起来的伤痕,轰焦冻和爆豪胜己知道那些绷带下的伤痕是什么样子,那是他们的个性留下的。

 

“你为什么要跟过来?你会死。”轰焦冻强压下内心翻腾的暴虐的不安,他控制自己和绿谷的距离,“离开吧,离开我们!”

 

“杀了我。”温柔的笑容开始扭曲,黑雾开始凝聚。

 

轰焦冻惊讶的睁大了眼睛,他明白那是绿谷出久自己说的话,“为什么?”

 

“快滚垃圾!”

 

精神已经开始错乱,恶魔的诅咒像是解开了封印肆意的侵扰着两个人的心,在被黑暗侵扰的最后一刻,他们的眼里还是绿谷出久那温柔但是无畏的笑容,

 

“没关系,我来了,杀了我吧。”

 

9

“据报道,英雄人偶已失踪一月,最后见到英雄人偶的是这两位,英雄爆心地以及英雄焦冻,请问二位对于人偶的下落有什么想法吗?”

 

“对不起,我们不了解。当时我们因为中了敌人的个性,记忆是有偏差的。抱歉。”

 

10

小胜、轰君:

 

你们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应该已经离开了。

 

我知道你们要什么,只有一个人死去了,你们才能冷静下来,既然如此,那就让我来吧。

 

最后,请将我用烈火焚尽,就让我失踪吧。你们代替我,守护这个世界,成为和平的象征。

 

绿谷出久

 

11

唤醒了的恶魔只有鲜血的祭奠才能够冷静下来。

 

在一次次突如其来的攻击中,无论是那双猩红的眼睛还是那双异色的眸子,都填充着一种空洞的愤怒和绝望。绿谷出久知道他们眼前看到的已经不再是自己,他们被恶魔挟持了,他们在求救。

 

意识到这一点之后,绿谷出久几乎是不假思索的就做了决定。所以即便是身体被冰锥刺穿,即便眼睛被爆炸轰瞎了一只,在意识离开这世界的最后一刻,他看到了那个人的眼神逐渐清明,他满足的笑了出来,无声的说,我先走啦,轰君、小胜……

 

12

记忆在血祭结束的一瞬间就回归了,眼前几乎看不出人样的人是被他们杀死的绿谷出久。

 

撕心裂肺的感觉比被恶魔诱惑的感觉还要可怕。一瞬间,轰焦冻只想了结自己,随绿谷而去,但身体内的另一个人控制住了他,“废物,你不懂那个白痴在想什么吗,给我销毁现场。”

 

漫天的火焰烧毁了一切,连同那个叫做绿谷出久的温柔的人的遗体。

 

爆豪胜己控制着几乎疯了的轰焦冻回到医院,他满脑子都是那个半边混蛋想去死的年头,于是他克制不住的爆破了自己,“闭嘴啊!!”

 

“为什么?绿谷不逃开呢?他扰乱了我们……我们有罪……”身体的控制权开始不稳定起来。

 

“你个傻逼,给我冷静下来!绿谷……对不起……闭嘴!不要用老子的嘴低声下气!我们有罪……艹!”拥有爆破个性的男人和拥有半冷半燃个性的男人在争夺身体掌控权时不断地攻击自己的身体,为了保证两个人的安全,他们被戴上束缚器,不断接受着医生的开导和治疗,后来,欧尔麦特把一封信带给他们。

 

看完信后,轰焦冻再也说不出话,他不知道是无法承认是自己的火焰焚烧了绿谷出久最后的存在,还是无法相信绿谷出久是为了就他们而失去了生命。他像是死去了一样,沉睡在爆豪胜己的身体里。

 

但是现实不会让他逃避太久,很快,拥有分离人格个性的人来了,像是一场闹剧一样,轰焦冻被强行从爆豪胜己的身体里分离出来,他们二人还是职英榜上赫赫有名的焦冻和爆心地,唯一改变的,只是那个笑着的人消失了。

 

“半边脸,”在两个人分离的那一天,爆豪胜己叫住了浑浑噩噩的轰焦冻,“我从来没有输得这么惨过,我们两个人加在一起,都无法抵抗的那个东西,彻彻底底的惨败啊……”

 

轰焦冻看着他,不懂他这么说是什么意思。

 

“我们被救了,所以,”他转身离开,“如他所愿吧,保护这个世界,成为和平的象征。”


评论(2)

热度(12)